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活動公告:八大秀

大家好。我在表排活動裡本來宣布了一支「盆駒特攻隊」(5/23--5/27)。原先打算調開週三的課來走這一趟山(為了這個季節要上山)。但是當時不知道我將參加阿發的 EBC+Gokyo 活動,這個活動使我調了許多課,今年的 credits 可能已經用完了。我也實在不願意失信於會員(抱歉了,我知道瑾君已經預定要參加),所以前幾天還在設法。但是,現在肯定無法調課,週一和週三都必須上班。因此實在不可能以四天(週四至週日)時間來回盆駒山(也不是絕不可能啦,只是那實在太「殺」了)。

但是我並不想完全爽約,只是縮短行程變成「八大秀」而已。至少目前上網查閱,各山莊都還有空。我知道很多人走過了,我也是每座山都去過,而且是剛剛去過;如果恰好有人只是想要在這個季節上山散散步,不在意舊地重遊(當然沒去過的人也歡迎參加),可以考慮這個活動。

活動名稱:八大秀
活動日期:5/24--5/27 (週四至週日)
預計行程:
Day 1 (5/24) 東埔 --> 觀高
Day 2 (5/25) 觀高 --> 八通關山 --> 白洋金礦
Day 3 (5/26) 白洋金礦 --> 秀姑巒山 --> 大水窟山 --> 中央金礦
Day 4 (5/27) 中央金礦 --> 東埔 --> 回家
活動費用:全體均攤外加駱駝基金
人數上限:6 名(假設有兩輛車可以共乘)
報名手續:在 5/5 (六) 以前 email 給領隊單維彰 shann@math.ncu.edu.tw
如需安排共乘或其他行程變更,都在組隊後再討論。

1 則留言:

Jeff tour 提到...

好想參加喔,雖然那邊我也去過兩次,不過我這屆的八哥在5/26結婚,還是得參加好友婚禮囉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