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

政廷去加拿大了?

你都沒講一聲,就已經出國啦?在網路上,根本看不出來,果然是網路無國界呵。

ㄚ丹也開了自己的 Google Reader,我蒐集的駱駝會員部落格比政廷的多一點。所以將來或許會把『部落聯播』改成另外一個 clip。但是也的確如政廷所說,製作成 public 的 clip 之後,就會出現 via Wei-Chang 這類的標題,目前 Google 沒有讓我們自己編輯的可能。而且根據我昨天試用 Groups 的心得,認為最好為駱駝開一個假帳戶比較好。

我已經申請了一個 AdSense 帳戶,稍後會為駱駝部落添加廣告。

2 則留言:

JengTing_政廷 提到...

我~~ 真是抱歉,沒有告訴大家,^_^。

我弄的Google Reader當初是先讓大家了解,它可以做什麼,還是傾向開個新帳號。

丫丹 提到...

沒錯,我已經建立了一個駱駝虛擬帳戶,將來改成用它來開一個 Reader 版。或許,就連這個駱駝部落都要換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