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Tag分類

Tag 是Blogger提供的分類功能,在發表文章時,右下角有個空格可以填入Tag進行分類,每篇文章可以同時擁有多個Tag,EX:台灣、登山,那就可以同時在這兩個分類內找到這篇文章,Sidebar那看到的是基本的Tag分類功能,我的Tag Clouds是進階的方式。

看到阿丹跟Jeff的Blog都沒有用它,想問問要在Sidebar加入Tag分類嗎?
另,聯播的效果已經產生,就是以這個形式呈現。

1 則留言:

丫丹 提到...

咦?我記得 Jeff 有文章分類啊,我在自己的「單格迴影」有試著分類,暫分兩類:記事和公告。之所以還沒有在駱駝部落考慮分類,是因為分類之前要規劃好,當然以後可以改,但是盡量有個好的開始。還有,我認為分類的名目應該用中文,否則恐怕不容易推廣使用。分類也不應太多,否則也不易確認該選哪個分類。就這樣,因為舉棋未定,所以還沒下手。

不過政廷已經動手實驗,那是好的。

請回應一些分類名目的建議吧。「台灣」和「登山」似乎過於攏統了一點。